T   A A A

关于申报浙江大学第十一期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年 04 月 23日 17:09
访问次数:1363

各学部、学院(系):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切实加强学术道德与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导师教书育人能力,强化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同时促进导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和沟通,研究生院将于2019年5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开展第十一期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背景目的

求是导师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学校贯彻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举措。为充分调动各学部和学院(系)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主动性,发挥各学部和学院(系)研究生教育第一线的优势,本次系列活动将在学校统一培训活动的同时,在各学部和学院(系)中同步开展。

二、      申报对象

         各学部、各学院(系),可多个学院(系)共同申报一个活动项目。

三、      申报要求

各申报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明确导师岗位职责,提升导师的指导能力为目的,围绕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切实加强学术道德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设计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的内容,形式不限。

四、      申报方式

请申报单位填写《浙江大学第十一期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申报表》(见附件),于2019年5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jsy_xkc@zju.edu.cn,纸质版经学部、学院(系)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五、      其他事项

研究生院将对申报的活动项目进行论证评审,对立项活动视具体情况给予不超过5万元的经费支持。

联系人:王树正,衣龙涛,88981586,yjsy_xkc@zju.edu.cn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