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审核结果的公示

2019年 04 月 03日 14:10
访问次数:11491

各相关研究生:

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集中审核已于2019年4月2日结束。此次共有752人申请英语免修,681人通过了免修审核,已给予相应学分(工程博士另行审核,请关注课程学分或联系工程师学院研究生科)请相关研究生及时核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学分(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培养”——“我的课程”栏);其余没有通过审核的同学,本次免修申请无效。

现将已通过名单与未通过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一和附件二)。如有疑问,请于一周之内联系研究生培养处赵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6。

为方便各位研究生在非集中申请审核时段的英语免修申请需求,自即日起,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审核权下放至各学院(系)。各位研究生请按照免修申请要求在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申请,并联系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进行审核操作。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4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