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办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通知

2019年 03 月 27日 17:19
访问次数:13541

各学院(系):

       为推进与世界顶尖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实质性合作,加强中外研究生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和专业视野,启发创新思维,探寻联合培养契机,吸引优秀国际学生来华留学,研究生院特设立专项经费,资助院系、研究所等单位牵头承办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

      暑期招生对象一般为海外(不含港澳台地区)顶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在读研究生。依照暑期学校主题确定具体的招生学科专业。暑期学校须有明确主题,具体内容由承办单位确定。一般包括学术前沿论坛、实验室参观学习、课程体验、交流研讨、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

       对审核通过的项目,研究生院将资助经费打包下拨给承办单位。资助一般用作暑期学校学术论坛、课程教学、参观考察、实习实践等活动开支及交通和场地等费用。主办单位应做好招生宣传、学员遴选、组织管理、经费使用与管理、项目总结等工作。当年批准项目应在当年实施完毕。

       为保证每个项目有充裕的时间实施,请有意向申办的单位填写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于429(周一)日17:00前将申请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出国办公室(紫金港校区西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z0929@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3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