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办2019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工作坊的通知

2019年 03 月 27日 17:12
访问次数:7072

各学院(系)及相关部门: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国际学术交流,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国际视野,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在“研究生赴境外短期学术交流项目”资助以外,特设立研究生暑期国际交流项目专项经费,资助院系及部门牵头承办研究生国际工作坊项目,以项目团队形式派出研究生进行短期学术交流。

承办单位在明确国外合作单位、项目主题、派出规模,并得到国外合作单位邀请函(或与国外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后,可以向研究生院提出项目申请。研究生院资助内容为项目派出的博士研究生的往返国际旅费。 对审核通过的项目,研究生院将资助经费打包下拨给承办单位,经费需要在20191130日之前执行完毕。主办单位应做好对外联系、学生遴选、派出组织管理、经费使用、项目总结等工作。

请有意向申办的单位填写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于429日(周一)17:00前将申请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公派出国办公室(紫金港校区西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z0929@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3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