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研究生院关于对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9年 03 月 06日 16:36
访问次数:798

各学部、学院(系):

根据《关于立项建设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的通知》(浙大研院〔2017 10 号)和《关于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体系建设的实施意》(浙大研院〔201631号),现决定对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

请通知各位课程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完成如下工作:

1.    确认20179月至201812月所立项建设课程的开课情况,以及在“研究生课程中心”网络教学平台(http://kczx.zju.edu.cn/yjskczx/)上所立项课程的建设情况。立项资助建设的课程已开课一次及以上、并已在“研究生课程中心”按照要求建设课程网站的项目可以参加本次的中期考核。(因学校近期在对“研究生课程中心”做整体搬迁操作,搬迁阶段可能使用出现异常,之前还未建设课程网站的老师如遇操作异常还请暂缓建设。搬迁之后可以正常操作,届时研究生院将网上通知。

2.    采集《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效果及教学质量调查问卷》(见附件3)并汇总分析有关数据,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

3.    经所属学院(系)初步考核后,将《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中期考核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文件名为课程名称)材料,于2019315前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电话: 88981406E-mailyjsy_pyc@zju.edu.cn 。)。

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拟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现场答辩安排于20193月下旬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每门课程项目建设负责人制作答辩PPT,答辩时间共8分钟,主要就《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中期考核表》中的有关内容作展开说明(不超过5分钟),同时预留3分钟接受提问时间。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3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