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对本科生开放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9年 02 月 22日 17:46
访问次数:8730

有关本科生:

现将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选(退)课时间:春季学期2月25日8:00-3月8日11:00,夏季学期4月22日9:00-5月10日11:00。

2.        具备选课资格的本科生(由本科生院认定)应根据《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浙江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试行)》(浙大本发﹝2011﹞11号·浙大研院﹝2011﹞21号)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选课。

3.        登陆方式:请登录本科生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点击“网上选课”——“选研究生课程”进入选课界面,通过“课程搜索”及“公共素质课”按钮进行选课。

4.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2018-2019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日程安排、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及网上选课流程,如有需要,请点击查看培养方案查询

5.        在补(退)选阶段,全校性公共课程无需研究生培养处统一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专业课的补选应先由学院(系)研究生科进行处理并确认,所有专业课的补选记录均为候选意向。

6.        夏季学期补(退)选阶段只允许补(退)选夏季学期课程(不包括春夏学期连上课程)。

7.        31012005101700,请务必上网查询个人最终选课结果。

8.        请妥善安排好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研究生培养处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