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公开招募任课教师的公告

2018年 12 月 29日 11:26
访问次数:9924

为加强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中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丰富教学内容与手段、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与表达能力,研究生院拟从各学院招募一批专业课程教师,承担研究生英语公共学位课程(课程编号:0500009,课程名称:研究生英语能力提升)的教学工作,在课程中增加专业英语的内容,同时培养研究生公共英语和专业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一)需求计划

本批次招募需求为10-15人。

面向各学院(系)在职教师招募,凡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者均可申请。

(二)资格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

2.    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3.    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满足全英文授课的要求。在英语国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有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在英语国家有1年以上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4.    愿意承担研究生公共课程教学任务,每年不少于32课时;

5.    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三)岗位待遇

实际承担课时数计入个人教学工作量,同时计算教学津贴。

任课教师视作承担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1项。

(四)招募程序与办法

申请教师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14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发送到yjsy_pyc@zju.edu.cn

在报名结束后研究生院对报名教师进行资格初审。研究生院将对初审通过的申请者组织面试。

(五)公示

经初审、面试均合格的教师将在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教师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确定为拟录用教师。

(六)其他

研究生院将对确定录用教师做统一培训。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