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举办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2018年 10 月 29日 11:51
访问次数:6705


各位同学:

      学校将于115日上午10:30-11:30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玉泉厅举办“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捐赠总金额超过6500万澳币,该基金为在西澳大利亚学习的精英博士和博士后提供奖学金。该基金会每年为在西澳大利亚的五所高等学府(包括西澳大利亚大学、莫道克大学、艾迪斯科文大学、科廷大学以及圣母大学)学习生活的12个四年制博士研究生提供全额奖学金,4个博士后(持续3年)提供助学金。

      奖学金和助学金资助对象:面向所有国籍和所有研究方向的申请者开放。

      申请者申请学术条件:平均绩点为3.97/4.0及以上,通常在年级排名前5%

      具体详见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官网:http://www.forrestresearch.org.au/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2018115日 星期一 10:30-11:30

二、地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玉泉厅

三、申 请: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交参会回执yjsy_pyc@zju.edu.cn,主题注明:“报名: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学生姓名”,报名时间截止:11212:00

      请有兴趣参与的同学提前十五分钟进场等候。

研究生院

2018.10.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