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研究生在读证明办理方式更改的通知

2015年 02 月 01日 17:08
访问次数:28270

为方便浙江大学已注册在校研究生办理在读证明,简化审批手续,方便师生,自2015年2月1日起启用新方式办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在读证明用于证明研究生学生身份,办理方式为:研究生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申请(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以下简称系统),学校管理服务部门打印盖章,学生取用,导师及管理人员通过系统查阅学生开具情况。

二、具体操作步骤

(一)学生

1.登陆系统后,在‘学籍’--‘证明下载’--‘在读证明’处,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提交。

2. 提交后,请凭有效证件到玉泉校区研究生院学籍办(教11-221室)或紫金港校区纳米楼行政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直接打印取件。

3.请在学校工作时间办理,寒暑假到值班人员处办理,节假及双休日不办理。

(二)导师

登录系统,在‘学生’-‘证明下载记录’处,可查看指导的学生开具在读证明的用途、取用时间等全部情况。

(三)管理人员

登录系统,在“基本信息”-“证明管理”处,按权限可以查看或操作研究生在读证明。

 

三、其他

1.原操作流程和表格不再使用,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完善系统,最终实现自助申请和打印;

2.新系统模块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管理处学籍办,咨询电话:87951446,邮箱glc@zju.edu.cn;

研究生院

2015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