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8级研究生新生领取银行卡的通知

2018年 09 月 11日 10:17
访问次数:29120

一、银行卡办理时间安排

研究生的工行浙大联名卡办理时间为2018913-928日,各校区及院系具体办理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联名卡领用激活需要准备的资料

联名卡必须本人领用激活,需提供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研究生证)、身份证件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3份(扫描件、照片打印、放大或缩小件均不可使用)、手机(用于接收短信验证码)。

三、校园卡与银行卡绑定工作

银行发放的借记卡将与校园卡绑定,用于校园卡的自动转账、各类奖助学金与酬金的发放以及后期各类学杂费的代扣,银行将统一进行绑定。

四、港澳台非居民及开卡失败新生的后续开卡

由于中国人民银行对开户有严格要求,故本次新生发卡不包含港澳台非居民及开卡失败的学生,这些新生可持有效证件在所在院系领卡时间段至集中发卡点现场办理。

建议新生按照院系发卡安排领取卡片,以免影响各类奖助学金及酬金的发放。如有特殊情况未在指定时间领取卡片的同学,请于108-15日至以下指定地点领取:

舟山、宁波、紫金港、华家池校区卡在紫金港校区学生文化长廊工行互联网体验店领取(麦斯威咖啡对面);玉泉、西溪、之江校区、工程师学院卡在工行浙大支行(玉古路160号, 玉泉校区新桥门对面)领取。

五、短信提醒

 银行将于发卡工作结束后为新生统一开通免费短信提醒功能。

六、温馨提醒    

 新生办卡激活人数较多,请遵守现场秩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018级研究生 新生工商银行卡集中办理安排

校区

日期

具体时间

办理地点

院系安排

人数

舟山

913

9:00-18:00

行政楼大厅

海洋学院

245

宁波

914

9:30-15:30

教学楼N212

软件学院

364

紫金港

917

8:00-18:00

紫金港体育馆内走廊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管理学院(非全日制)、公共管理学院(非全日制)

814

918

8:00-18:00

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非全日制)、公共管理学院(非全日制)

808

919

8:00-18:00

医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1611

之江

920

9:00-16:00

教学主楼

法学院

240

西溪

920

8:00-18:00

教学主楼一楼大厅

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794

华家池

921

8:00-18:00

逸夫体育馆

医学院

758

玉泉

925

8:00-18:00

永谦学生活动中心B111

经济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物理学系

1126

926

8:00-18: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

1076

927

8:00-18:00

能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系

1107

工程师学院

928

8:00-18:00

4一楼大厅

工程师学院、工程师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