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2010年全国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暑期学校的通知

2010年 06 月 28日 14:12
访问次数:2618
电子科技大学受教育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委托在2010年07月25日到08月05日承办2010年全国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暑期学校。
已邀请的专家包括IEEE  Fellow控制系统学会主席Roberto Tempo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丁汉教授,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孙振东教授,美国微软雷德蒙研究院Zicheng Liu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林海教授等。
讲授课程有“机器人辅助生活中人的活动分析”、“机器人控制”、“特种移动机器人”、“切换控制与优化及其在多智能体系统中的应用”、“仿生机器人”等。此外,还有“社会机器人”、“系统和控制的随机算法”、“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学术前沿讲座。
有兴趣的学生可登陆网站http://summerschool.uestc.edu.cn在“报名联系”页面下载报名表,填写后通过发送E-mail至:liuwei306@uestc.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1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