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通知

2010年 06 月 07日 16:08
访问次数:2773
各有关学院(系):
根据中德科学基金研究交流中心“关于挑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函的要求,我校拟在相关学科中已经完成基础课、正在准备博士论文的全日制优秀博士研究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范围内遴选赴德参加第61届诺贝尔奖获得者生命科学大会(时间:2011626-71,地点:德国林岛)以及第4届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大学(时间:2011823-27,地点:德国林岛)。
本次我校候选人名额为13名(生命科学10人,经济学3人),请各相关单位按推荐名额分配表推荐候选人。校研究生院将各单位推荐人进行面试,从中选出13名候选人代表学校参加由中德中心举行的选拔(详参见“遴选办法和说明”及“选拔原则(英文,参照2010年)”)。
请各相关单位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推荐优秀博士生人选。也请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生踊跃申请。申请人需同时递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网上填写后导出)和“项目申请表(英文)”,严格按照表后所列清单顺序递交其它相关材料(中、英文)。
请各位申请人于613之前把申请材料交至相关单位,由各单位按照推荐名额分配表中的推荐名额于618日前报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地址:玉泉校区教11212,电话:8795112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培养处
2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