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校对研究生绩效津贴核算基础库信息的通知

2009年 12 月 17日 16:14
访问次数:2222
各任课教师、学院(系)研究生科、有关部门:
                研究生培养处当前正在核算研究生绩效津贴,绩效津贴初步考虑分课程教学津贴、教学活动津贴、各项教学成果奖励业绩点等三部分。课程教学津贴根据研究生实际开课情况,结合选课人数、学时数确定;教学活动津贴包括招生复试、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等以研究生研究能力考核及培养为目的的环节管理部分,根据研究生招生人数进行核算;教学成果奖励包括优秀博士论文、国家(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创新基地等项目。绩效津贴以学院(系)为单位进行核算及分配,学院(系)可根据实际进行二次分配(部分津贴,包括全校性公共课、教学成果奖励等直接核算及分配至具体教师,不再作二次分配。)。上述核算及分配方案最后以学校决定为准。
                现因研究生绩效津贴核算,需要大家校对基础库信息,包括20072008学年研究生课程开课情况基础库(附件一)、20082009学年研究生课程开课情况基础库(附件二)、0708级研究生招生数(附件三)。开课情况基础库由研究生管理系统导出,因期间涉及到部分学院拆分、教师岗位内部调动等原因,需要仔细核对“教学津贴归属学院”字段信息;选课学生总数根据当初选课期间的选课记录确定(可能与实际上课人数有出入),原则上不再修改。0708级研究生招生数根据研究生招生处提供的信息确定,期间涉及到学院拆分的院(系)请再次核实具体招生人数。
                如核对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联系,由学院(系)研究生科汇总(根据原数据库,截取需要修改的记录,并将修改字段以“红色”标记,数据库命名在原数据库名称前面增加学院名称。)后于20091223前发送电子版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赵张耀;联系电话:87951396E-mailzzy@zju.edu.cn 。),逾期不再接受信息修改。
                另请学院(系)研究生科收集研究生双语课程(附件四)、研究生教材出版(附件五,仅限2007年以后。)等相关信息后,随同核对信息库统一上报研究生培养处,作为绩效津贴核算依据。
 
 
                                                                                    研究生培养处
                                                                                      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