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英国国家动画中心招收“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09年 01 月 15日 11:17
访问次数:2334
           为培养国际一流的计算机动画设计与研究人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资助学生赴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攻读为期三年的英国博士学位,招收方向主要为计算机动画,图形学以及艺术类等方向,同时欢迎具有计算机,数学,物理等相关基础的学生报名。波恩茅斯大学将免除每位被录取博士生的全额学费。招生报名截止日期 2009 年1月31日。
        留学基金委资助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博士生招生计划及申请办法详见以下网页:http://nccastaff.bournemouth.ac.uk/main/staff/jian/CSC/  
        有志申请的学生请直接与张建军教授(Professor Jian J. Zhang:  jzhang@bournemouth.ac.uk)联系进行咨询。
        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得到该校的入学通知书与免学费证明后,按照浙江大学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参加该项目的评选。
        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审核并被录取后,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外事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