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到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学部攻读博士学位的通知

2008年 12 月 30日 13:51
访问次数:2173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学部
Institute of Food and Agricultural Sciences
(UF/IFAS) University of Florida, Gainesville, Florida
 
        欢迎浙大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申请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学部的有关院系.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学部简介: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在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属于第一梯队大学.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报导2008年佛罗里达大学农业方面获得的科研经费在美国大学中排名第一.佛罗里达州所处的纬度相当于我国的浙江,福建和广东三省的跨度.
        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学部下属有一批著名的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s)和野外研究所,试验站与教育中心(Research and Education Centers). 这批研究所和教育中心代表该校的强项领域.具体情况请参考以下网站:
 
 
        具体申请程序如下:
 
        申请博士研究生(Ph.D.)类别的同学。 本类别的申请者属于要正式成为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生攻读博士,因此申请必须按照申请该校研究生的正式途径通过招生办(admission office)申请。同时将材料备份送到农业学部国际合作办公室得到协助。
 
        注意:申请人必须是得到浙大研究生院提名者。
 
        申请人请提供以下材料:
        1、请填写以下表格(英文在前,中文在后)
Item (项目)
Information(内容)
Program
PhD. Program(博士研究生) at University of Florida/IFAS
Name
Mr./M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llege/Department (院/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RE Scores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TOEFL score (托福成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个人简历
        3、个人的Personal Statement
        4、教授介绍信一份(扫描版发来)
        以后的步骤如下:
        5我(註:张崇华博士)收到后3天会告诉你:我是否已经为你转发到UF/IFAS国际项目办公室. 主要的目的只是告知对方你会提出申请,请他们为你备案。
        6 、你必须上网按照佛罗里达大学一般研究生入学申请规定向校方提出申请包括交付申请费。
        7在你完成了入学申请包括交付了申请费以后请你通知我。 其目的是我这时通知农学部国际合作办公室和招生办和你申请的院系开始协商你的案件。
        8学习计划书. 关于是否需要提供学习计划书,我建议对于那些在浙大已经有导师的同学还是争取你的导师和国外教授联系共同完成一份你的学习计划书.
        9佛罗里达大学招生办,国际合作办公室和你申请的院系教授会协调你的申请要求。你得到通知的时间在招生办规定时间以内。但是他们知道你希望在3月1日以前得到结果.
        10你如果申请成功,佛罗里达大学会提供给你符合CSC申请要求的接受信,包括提到你获得免学费待遇,条件是你申请CSC公费成功。
        11如果你申请CSC公费成功,浙大研究生院和外事办公室会把你的情况通知佛罗里达大学农学院外事办公室. 你会收到正式录取信和有关办赴美签证所需要的文件.
 
 
 
 
註:

 申请人请在112日将申请信息发fg@zju.edu.cn,以便研究生院汇总和选拔

 

 

研究生培养处

200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