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公布“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的通知

2010年 03 月 22日 20:24
访问次数:4135
根据 《浙江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在各学院(系)初选推荐(排序)的基础上,遵循1:1配套和对前三年项目指标完成出色的院(系)给予一定奖励的原则,产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推荐人选71名,联合培养研究生推荐人选79名,共计150名(2010年我校选派计划为132人,按国家留学基金委“需按照不超过计划的120%推荐人选,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应按照1:1的比例推荐”的推荐要求,我校可选推人数分别为79:79,计158人),具体名单如附件,现予以公布。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处联系(电话:0571-87951124,E-mail:xurj@zju.edu.cn)。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部署,第二批选拔工作视第一批选拔情况而定,如需要以选拔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为主,时间拟定于2010年4-5月。届时我校将遵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具体通知执行。
 
附件:推荐名单
 
 
研究生院
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