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研究生院

2018年 06 月 29日 12:39
访问次数:5588

 6月28日,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Ton Backx副校长一行访问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江全元、工程师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赵张耀及相关老师陪同参加了会见。


 江全元教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尤其是研究生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也表达了对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已有合作的充分肯定。Ton Backx教授十分赞赏浙大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从学校地理位置、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特色专业、教育模式、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的总体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浙大继续开展合作的愿望。


 双方就已有的研究生国际交流合作进行总结,并一致同意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积极探寻和拓宽合作空间,加强高校和企业间多方位和多层次的合作,通过开展科研合作,促进两校硕士生和博士生的联合培养;并商定推进“1+1+0.5”硕士双学位项目、“1+1+1”硕士和工程学专业博士学位(PDEng)双学位等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科研与教学领域的合作。


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来访.jpg


研究生培养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