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事处关于芬兰阿尔托大学“Ventures Program”项目申请通知

2018年 05 月 29日 09:10
访问次数:9920

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位于芬兰,是一所具有古老历史及数百年办学经验的北欧顶尖学府。该校为北欧五校联盟(N5T)成员之一,以及欧洲创新与技术研究院EIT院校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享有盛誉的顶尖级多学科综合性大学。

项目介绍:阿尔托大学“Ventures Program”旨在通过为学生提供灵感、能力以及必要的网络支持,帮助他们日后在初创公司或成熟企业中建立可扩展业务。该项目包括20余种课程、主题演讲以及其他活动,同时给予学生进入当地企业的实习机会,锻炼能力。

项目旨在以学生为中心,夸领域和多学科。学生们在团队中参与项目,锻炼个体(任何专业)的创业思维,也挑战思维和创新能力的灵活性以及创造价值的技能。更多信息请参考网页http://avp.aalto.fi/以及附件的介绍。

项目信息

1.       项目时间:2018730日至824

2.       申请条件:全日制在校硕士生(非定向非委培),不需要相关创业教育基础

3.       申请截止时间请尽量在6月底完成申请

4.       项目联系人:

NameIlja Riekki

Emaililja.riekki@aalto.fi

Tel+358 40 849 6647

Wechat: ilijaa

 

NameTino Kantola

Emailtino.kantola@aalto.fi

Tel+358 40 762 6067

Wechat: Tino_FIN

4.  项目申请方式:自行申请(申请网址:http://avp.aalto.fi/avp-summer-school/ 

5.  项目费用以及项目具体课程信息:详见附件。请仔细了解项目详情之后自行决定是否报名。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