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语学院关于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国精班) 2018面向研究生纳新的通知

2018年 04 月 26日 15:19
访问次数:5643

“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简称“国精班”)为国际组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未来领导者,一年一期面向浙江大学本、硕、博及浙大校友招生。 

2015年9月,在校领导的指示和支持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启动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下简称“国精班”)。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不仅能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才智拓宽国内国际两个渠道,提供更高层次、更加开阔的大舞台,也将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质量,更好、更直接地服务于国家战略,是浙江大学加强“双一流”建设,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

三年来,国精班发展迅速,形成了一套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了一批海外合作高校及国际组织,健全了一批校外实践导师及实习基地,收获了一批国精班学生成果,得到国家相关部委和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高度关注。

2018年,该计划新设“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特色辅修班,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收2018级成员(本科生可通过本科生院教务网申报)。培养方案及报名相关材料请见附件。

 

【招生办法】

1.本次招生对象为浙江大学各院系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A.浙江大学硕、博学生。

B.有志进入国际组织工作。

C.往届国精班学员或志愿者、以及积极关注参加国精班系列讲座的同学优先录取。

D. 外语必须达到相应水平。

 

2.报名方法

1)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18年5月4日中午12:00前提交报名表(邮件请以姓名+学号命名)至邮箱wangyijing@zju.edu.cn

如有问题,请添加微信GEP小助手(gep2018comeon)拉入咨询群或联系王老师,电话:0571-88206256

2)报名表通过筛选后将进入面试等考核环节。

3) 请上交报名表后请注意院网、邮箱及相关联系方式的后续安排。

                                                               

                                                             外语学院

                                                           2018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