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中法欧洲法项目2018年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 02 月 01日 16:29
访问次数:672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法国驻华使馆与巴黎第二大学三方签署的“欧洲法”项目合作协议,中法双方今年将继续从我国高校选拔优秀人员,通过面试的申请者经法语培训合格后于2019年8月起赴巴黎第二大学进行欧洲法硕士第二年课程学习,毕业后可获得法方硕士文凭。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被录取人员在华法语培训费将由法国驻华使馆与国家留学基金共同承担。

该项目2018年的选拔工作已启动。请于2018年1月29日至3月2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要求、时间安排请参见项目介绍(见附件1)。

符合选派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1月29日至3月2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于2月28-3月2日间将申请材料纸质稿,包括附件2内容及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打印生成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提交至公派出国办公室(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5),研究生院将以所收到纸质申请材料为依据进行推荐。


                                               研究生院

                             2018.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