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外事处关于法国驻华大使馆2018年度暑期学校项目

2017年 11 月 23日 13:18
访问次数:6359

 法国驻华大使馆2018年度暑期学校项目(又称作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本项目在法国知名大学为将要读博的硕士生举办。暑期学校课程为在读硕士研究生设计,英语授课,领域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主要目的是让硕士研究生有机会加深其专业领域的知识,探索深造博士学位的可能性,并在法国拜访潜在博士生导师或合作导师。部分优秀学生可以得到法国使馆的奖学金资助。                             

    20162017年度的暑期学校均取得了很大成功;如需获取往年课程情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s://cn.ambafrance.org/-Les-Ecoles-d-ete-France-Excellence-

    2018年度的35所学校课程将涵盖广泛的学科(包括新设学科),如:化学(绿色化学、新型材料)、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卫生、药物学)、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影像学)、工程学(能源、控制……)、物理、环境科学以及人文相关学科:经济学、建筑学、法学、文化遗产与政治学。学校学科列表详见:https://cn.ambafrance.org/Inscriptions-aux-ecoles-d-ete-2018。相关内容、条件与费用等详细信息将在12月更新。申请将于 20171220日至2018318开放。   

  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团队联系方式:

  ecoledete.pekin-amba@diplomatie.gouv.fr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