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国家级宜宾临港开发区•浙江大学IdeaBank创客空间2017年第二次创业项目招募公告

2017年 10 月 09日 14:22
访问次数:2603

为鼓励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国家级宜宾临港开发区·浙江大学IdeaBank创客空间充分整合地方政府、企业和高校多方资源,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从中遴选优秀项目进行孵化,现将2017年第二次招募公告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1.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校研究生或校友创业项目;

2.浙江大学周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二、申请要求

1.创业项目未注册公司或注册公司不得超过六个月,且注册资金不超过300万元;

2.创业项目无知识产权、公司股权等纠纷;

3.符合宜宾临港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的创业项目优先(临港开发区主导产业包括智能终端、新材料、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现代商贸物流五大产业);

4.具有高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科技创新型项目优先;

5.创业项目入驻后须遵守创客空间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创客空间管理委员会合理管理。

三、服务支持

1.场地服务

免费为入驻创业项目提供办公工位。

2.设施设备服务

免费为入驻创业项目提供日常办公所需设施设备,包括办公网络、打印机等。

3.创业导师服务

已建立创业导师专家库,根据不同类型的项目团队,为其配备专业化创业导师,开展系统化、专业化、综合性、实战型的创业训练与指导服务。

4.“商财法税”一站式服务

所有入驻创客空间的团队(项目),创客空间管理委员会充分协调各方资源,为其提供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办理、政策咨询等全过程、一站式服务。

5.资本对接支持

宜宾临港开发区授权四川港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客空间经费投入主体,设立产业孵化引导基金。同时,创客空间与迭代资本、基本粒子、浙创投、上海弘信、魔豆工坊等创投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6.国际交流机会

依托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组织的对外交流项目,对接国际一流大学资源,若项目团队负责人为在校研究生,可获得前往国际知名高校考察学习交流的遴选机会。

四、入驻程序

1.创业团队提交入驻申请;

2.创客空间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

3.通过评审的创业项目与创客空间签订入驻协议,正式入驻创客空间。

五、考核机制与退出机制

1.考核机制

创客空间管理委员会每季度将会对空间入驻创业项目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限期整改;如整改后考核仍不合格,创客空间有权单方面终止入驻协议,勒令其退出空间。

2.转换和退出机制

创业项目入驻创客空间孵化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2个月(从协议签订之日开始计算),相对成熟且项目发展较好的优先进入加速器;若在12个月期满后根据项目需要确需延长入驻时间可提前1个月向创客空间管理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请,经创客空间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方可延期。入驻期间,创业项目若违反创客空间各项规章制度,创客空间有权单方面终止入驻协议,勒令其退出空间。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

2.报名时请将报名所需材料(1、2项)发送至邮箱80809202@qq.com。

3.联系电话:王雷老师 18683191173 0571-81909120

            王璐莎老师 0571-88981402

4.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7号杭州城市发展大厦14楼IdeaBank创客空间(浙大紫金港校区旁)

七、报名所需材料

1.创业项目入驻申请书(附件可下载模板);

2.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3.创业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

4.若已注册公司的项目还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

5.项目成员信息表一份;

6.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复印件。

7.除1、2项需发送至邮箱外,其余项可在项目评审时现场提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