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第十一期研究生教育督导授聘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 09 月 18日 09:45
访问次数:3345

     2017年9月14日上午,第十一期研究生教育督导授聘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9会议室举行。

  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江全元老师首先转达了研究生院院长王立忠老师对第十期各位督导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研究生教育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江全元老师向第十一期研究生教育督导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后,江全元老师介绍了培养处已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研究生院层面将要推进的博士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举措: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模式、教育国际化水平、质量保障和监督体系、导师指导能力、营造育人氛围、完善奖助体系等方面内容。同时,江全元老师还向督导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督导的相关工作职责,希望各位督导老师协助研究生院做好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检查、评估、指导和反馈信息等方面工作。

督导老师对研究生课程教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导师指导、学位论文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各学部督导老师以小组形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王晓莹老师,质量评价办公室葛盈辉老师、张馨月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508_副本.jpg

研究生培养处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