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7年研究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2017年 07 月 06日 15:34
访问次数:50685

一、缴费查询

8月10日起,学生可登录计划财务处网站(http://cwcx.zju.edu.cn),进入“高级财务查询”,查询、核对应缴学费额。

住宿费信息如无显示,按1600元存入中行卡,由银行卡代扣。

二、缴费方式

1.网上自助缴费:登录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按提示进行缴费。

  2.中行卡代扣方式:学生应在9月7日前将足额款项存入与校园卡关联的中行卡内,由中行在注册日前统一扣款。统一扣款时间目前暂定为9月7日、11日、13日。

注:老生的保险费在注册后通过银行代扣,代扣时间预计9月中旬

3.其他缴费方式:主要有转帐支票、汇票等,学生于注册日到计划财务处缴费点办理。

请尽量选择上述1和2的方式进行缴费,以便直接前往院系报到及宿舍入住!

三、票据领取

学费按学年缴纳并打印凭据,需要报销的同学,务必在当年领取,请要报销的同学在9月15日、16日(即老生注册、新生报到当天)直接前往学校缴费点打印发票。(网上、代扣,现场缴纳均可在缴费点打印)。领取发票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

网上支付、代扣成功暂不领取的,预计国庆假期结束后发放,学生在所在宿舍楼领取学费与住宿费发票(不在校内住宿的学生到所在院系研究生科领取);

未在网上支付和银行代扣的,请在9月15日、16日(即老生注册、新生报到当天)到各校区收费点缴费:

校区

地  点

学院(系)

紫金港

东六楼117-2二楼(会计核算中心紫金港分中心)

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医学院(除临床学科外)、药学院

玉泉

永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经济学院、理学部各院系(除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西溪

图书馆主楼109财务报销大厅

人文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华家池

行政服务办事中心(老图书馆一楼东)会计核算中心华家池分中心

医学院临床学科

之江

主楼(报到前视交款情况设立)

光华法学院

舟山

舟山校区行政楼大厅

海洋学院

工程师学院

石祥路269 号浙江

大学工程师学院理4-613

工程师学院

其它

宁波校区

软件学院

注:已通过网上缴费或银行代扣的,无需前往。

9月16日后报到的,未缴费的,请直接到各校区财务报销大厅缴费或登录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进行缴费,如有问题,联系相关部门: 

校区

部门

紫金港校区

玉泉校区

西溪校区

华家池校区

之江校区

研究生院

紫金港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88981563

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3室,88981400/88981401

计划财务处(学费、资助经费管理)

校区会计核算分中心,88981933(郎老师)、88981039(秦老师)

宿舍管理中心

白沙综合楼203室 88206060

8舍底层南侧87951836

12舍1楼88273554

3舍231室86971037

12号楼87951836

中国银行浙大支行

求是路28号(玉泉校区新桥门对面),87972719、86961827

 

 

计划财务处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