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更新)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 06 月 16日 16:46
访问次数:18669

各学部、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学校决定于2017年6月30日下午14:00举行浙江大学2017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举行仪式的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各学院、系应做好组织工作,请提前30分钟进场完毕(下午13:30分之前),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13:30开始暖场表演。

    3.学位获得者穿好学位服进场。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服由学院(系)研究生教育科落实。

    学位服是学位获得者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所穿着的正式礼服。应注意着装规范,详见附件1。

    4.同一院(系)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在同一时间举行。按博士、硕士的顺序进行。(具体顺序安排见附件)

    5.各学部领导、各学院(系)领导(党政主要负责人2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换好导师服提前到场(学位服内请穿着浅色衬衫、佩戴领带或领结)。

   学院(系)领导在主席台右侧,与本院(系)上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一一握手,表示祝贺。

    请各院(系)准备好院系旗帜,专人举旗立于2位握手领导后。

    6.以学院(系)为单位,学位获得者按组,依序上主席台,首先与台上的2位院(系)领导握手,随后上台接受学校领导、院士、教授的祝贺,并将学位帽上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合影留念,最后行至另一侧的感恩席向师长就坐区域鞠躬行谢师礼。

     7.请学部上报宣读名单的学部领导; 请各学院(系)带队老师按附件上报参加仪式的院系党政2位领导、负责组织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参加学位授予的学生准确人数(含单证),于6月23日前同时发送到学位办zjuxwb@zju.edu.cn、学籍管理办WL@zju.edu.cn。(各学院(系)报送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2)

    8.欢迎学位获得者导师及家长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请按指定区域就坐,导师、家长凭邀请函入场,导师邀请函请各院系于6月28日前往紫金港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领取;家长邀请函须加盖院系公章方为有效,家长邀请函格式见附件(详见附件)。

    9.车辆时间安排见后勤管理处通知:“关于2017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车辆安排的通知”。(详见附件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七年六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