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三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7年 03 月 17日 14:29
访问次数:23830

各有关学院(系):

接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72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三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开始。

  参评对象为2016年度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学位的教育学、心理学一级学科、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教育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等学科领域中关于高等教育研究的博士学位论文。每位指导教师只能推荐一篇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

  请各有关学院(系)积极组织推荐我校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并于2017年5月20日以前将申请材料按规定的格式与份数报送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部(需要加盖学校印章的,请到校学位办开具校印用印联系单)。

  有关申报、评选具体要求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721)及其附件。链接网址http://www.hie.edu.cn/announcement_12579/20170310/t20170310_993520.shtml

 

 

 

              浙江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七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