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毕业前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2017年 01 月 10日 11:20
访问次数:10288

 各位毕业生同学,你好:

“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今天,你将迈出校门,在人生的征程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你青春自信的生命如此灿烂,“求是”血脉已将你和浙大紧紧相联;明天,无论你走在异域求学的路上,还是踏上事业的旅程,母校都祝福你:健康快乐、鹏程万里!

在背上行囊出发之前,请为师弟师妹们留下你的锦囊,请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留下你的建议,你今天撒下的种子,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生根、发芽、开花!让我们携手共同走向浙江大学的美好明天!

学校已于2015年6月开始,开展应届研究生毕业前问卷调查活动,由衷感谢你的参与和支持!现将2017年有关问卷信息采集事项通知如下:

1问卷填写路径

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http://grs.zju.edu.cn/allogene/page/home.htm),首页中“待办事项”一栏中点击毕业问卷调查的相关链接,登录后进行填写。

2、问卷填写时效

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并经院系审核通过后,“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rs.zju.edu.cn/allogene/page/home.htm)首页 “待办事项”才会显示毕业问卷调查的相关链接。

3、注意事项

为避免填写信息无法成功保存,请在提交后不要马上关闭网页,待系统自动跳转并看到提示信息“问卷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后方可关闭页面,此时问卷保存成功,毕业离校单上会自动通过该项目;没有完成问卷的毕业生,将无法正常打印毕业离校单。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IE8/9/10浏览器的最新版本,不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校内填写问卷时,需登录VPN账号连网。

4、相关咨询

如在问卷填写过程中遇到问题,谨请联系:张老师、葛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3

                                                研究生院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