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关于组织参加第4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的通知

2016年 11 月 30日 14:28
访问次数:1388
各位老师、同学:
    第4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29日至4月2日在日内瓦举行。该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举办历史最久的发明展览会。第44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项新发明集中亮相。我校已经4次组织校内师生赴日内瓦参赛,取得了2项特别大奖、7项金奖,9项银奖,2项铜奖的成绩。
 
    为进一步吸引世界各地企业家及投资者与我校开展科研应用创新合作,推进我校科研成果国际化转移,增强我校科技创新的国际影响力,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将代表学校向第4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推荐我校优秀项目参展。凡拥有创新创意项目(作品)的师生均可报名参加。工研院将免费为参展师生提供包括材料组织、海报设计及制作、英文翻译成法语等服务,并承担报名费及展位费(出国参展费用自理)。
 
    请有意参加此次展览会的师生填写参展回执(见附件),于2016年12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工研院院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1021085 
 
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