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年 11 月 29日 13:35
访问次数:1968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进优质生源工程,鼓励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根据《浙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浙大发【2015】12号)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在全校开展2015-2016学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评选。
       请各学院(系)参照《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奖办法实施细则》,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自评和推荐工作,并于2016年12月20日前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表的电子版和二份纸质版报研究生招生处。
联系人:  许湘琴老师
联系电话:88981563

邮件地址:xuxiangqin@zju.edu.cn
地        址:紫金港校区纳米楼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1室7号窗口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