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硕士生参加乌拉尔联邦大学ASRTU TECH Winter School的通知

2016年 10 月 26日 09:48
访问次数:5282

    乌拉尔联邦大学诚挚邀请阿斯图中方成员院校学生参加于201726日至12日在叶卡捷琳堡举办的ASRTU TECH Winter School,我校可推荐3人。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非定向委培脱产在读硕士生,硕士二年级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专业要求请见附件;

4、须在1118日前办理好护照;

4、外语水平符合该项目的语言要求;

5、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二、申请及选拔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者,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审核同意后,准备以下材料申请,并请于2016119日前提交办事大厅研究生院(78号)窗口(紫金港校区纳米楼)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ASRTU TECH Winter School”,打印申请表,导师及院系审核;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统计表及附件证明材料;

4、外语水平证明。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专家评审,并择优录取。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确定推荐人选后,还需要完成注册表格填写、护照扫描等手续,请申请人务必及早办理好个人护照,以免影响推荐资格。  

三、具体信息

       ASRTU TECH Winter School包括:讲座,专业研讨会,参观实验室,与乌拉尔联邦大学专家进行学术讨论,与俄罗斯学生交流沟通,了解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及乌拉尔地区的历史、文化等。乌联邦将制定详细课程计划,并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注册学生。冬令营语言为英语。 

四、费用

       乌拉尔联邦大学负责冬令营学生住宿费、餐饮费和市内交通费。至叶卡捷琳堡的国际往返旅费学生自理。

       咨询电话:88981407,88981035

 

                                                            研究生院

外事处

                                                    201610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