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赴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参加2017年春夏学期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16年 10 月 21日 11:02
访问次数:6743

       根据我校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的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2名研究生2017年春夏学期赴该校交流学习,期限为一学期。

一、申请人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非定向委培脱产在读研究生;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4、外语水平符合该项目的语言要求;

5、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6、派出时间为2017年春,派出期限6个月。

 

二、申请及选拔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者,经导师及所在院系审核同意后,准备以下材料申请,并请于2016年11月8日前提交研究生培养处(紫金港海洋大楼405)

1、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以色列希伯来大学交换生项目”;

2、本科阶段及研究生成绩单(最新);

3、申请人主要学术成果汇总表及统计表及附件证明材料;

4、外语水平证明。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专家评审,并择优录取。请申请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希伯来大学相关信息请见附件。目前仅供参考,需获得外事处和研究生院推荐名额后方进行后续操作。

咨询电话:88208612  88981407

外事处

研究生院

2016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