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2014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5年 04 月 15日 11:04
访问次数:16673

    2015年4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2014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玉泉校区永谦剧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平主持。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严建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吕淼华,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叶恭银,学科建设处处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天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蒋笑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莹、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正伟等出席开学典礼。

    严建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随后,严建华副书记向2014级新生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实力以及学校发展的良好形势。最后勉励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承和发扬求是精神,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开拓进取,迎接时代挑战。

    软件学院李启雷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满怀感情抒发了作为浙大人的自豪,提醒新生恪守学术底线,端正学习和科研态度,并从导师的角度对在座新生今后的学习阶段提出建议。

    老生代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李赓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建议新生有效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来丰富自身经历,完成学业。公共管理学院杨叶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选择浙大的自豪与坚定,表示将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圆满完成学业。

    开学典礼后,各学院(系)紧接着陆续开展始业教育,帮助新生熟悉学校并安排学习进程。

                                   研究生院学科处(学位办)

                                        2015年4月15日

 

 

 

 

 

 

 

 

 

 

 

                                     (严建华副书记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情况1)

                                  (开学典礼现场情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