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代表团访问研究生院

2018年 11 月 05日 15:57
访问次数:13482

     11月5日,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主席、西澳大利亚大学前副校长Paul Johnson教授一行访问研究生院,王立忠副校长、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江全元、外事处副处长徐莹、人事处副处长吕黎江及相关老师陪同参加了会见。

      Paul Johnson介绍了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由社会人士单独出资的最大额奖学金计划,捐赠总金额超过10000万澳币,为在西澳大利亚学习生活的精英博士和博士后提供奖学金。该基金会每年为在西澳大利亚的五所高等学府(包括西澳大利亚学、莫道克大学、艾迪斯科文大学、科廷大学以及圣母大学,绝大多数在西澳大利亚大学)学习生活的12名博士研究生提供4年的全额奖学金,4名博士后提供3年的助学金。奖学金和助学金向所有国籍和所有研究方向的申请者开放。申请者需要有顶尖学习成绩;比如,福雷斯特博士奖学金获得者的平均绩点是3.97/4.0,通常在年级排名前5%。福雷斯特奖学金和助学金不仅提供最有竞争力的生活补助,而且在Forrest Hall——一个坐落在珀斯西澳大学旁安排了豪华独立公寓供获资助者居住。

      王立忠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认为福雷斯特奖学金为优秀博士生和博士后提供了优渥的条件和良好的研究环境。王校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情况。江全元和吕黎江分别介绍了我校博士生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博士后国际合作情况。

      Paul Johnson十分赞赏浙大的建设与发展,肯定了两校近年来合作交流的成果,并表达了希望与浙江大学继续开展合作的愿望。

      会后,Paul Johnson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玉泉厅举办了宣讲会,为我校有兴趣申报的学生介绍了福雷斯特研究博士生奖学金和博士后助学金,并做了答疑。

      具体详见福雷斯特研究基金会官网:http://www.forrestresearch.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