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转发2021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招募公告

2021年 07 月 05日 10:46
访问次数:2522

各位同学:

请收阅北京交通大学中欧博士生院暑期学校招募公告。欢迎中欧工程教育联盟中方成员高校的博士生参加。特别指出的是:为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本次暑期学校不涉及居住在国外的人员,只针对国内低风险区,现居住在高校内部的博士生。


简介:

2021年中欧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博士生院暑期学校(简称中欧博士院暑期学校)是由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PC、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ICIR、山东大学联合承办,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和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协办,旨在结合各方在物流和管理科学领域的优势促进学科整合创新博士培养 模式。中欧博士生院暑期学校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届(见附录A通过为学员提供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多样化的学术研讨和丰富的文化交流体验,建立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前沿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2021中欧博士生院暑期学校基本信息:

•学科领域:物流、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科学

•行程安排:见附录B.

•时间:2021年7月23日至7月30日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新华西道46号)

•主办方:北京交通大学ICIR,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山东大学

•协办方: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中欧博士生院与 LISS 2021和 IEIS 2021委员会之间达成协议,所有学员都可以免费参加两个国际会议(LISS 2021和 IEIS 2021)的所有主题演讲和研讨会。为参与者提供感触杰出学者前沿思想、深入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申请条件与要求:

•申请人为疫情低风险区的国内联盟高校全日制博士生

•申请人的研究领域仅限于物流和供应链、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管理科学和工程领域(或交叉领域)

•申请人需提交其科研工作的简介或摘要

•每位申请人需在暑期学校的博士研讨会上进行15-20分钟的科研工作汇报

•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7月11日24:00

待遇:

•北京交通大学为参加的学员提供往返交通费、餐饮和酒店费用


联系信息:

•联系人:杨熹颖 博士,邮箱:20113043@bjtu.edu.cn,手机 /微信:15313151271


暑期学校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