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匈牙利罗兰大学校际交换生项目通知

2020年 09 月 22日 15:53
访问次数:6201

根据有关协议,我校将选送若干名研究生于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赴匈牙利罗兰大学交换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符合各高校申报要求的全日制脱产在读(非定向、非委培)研究生。

3.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发展潜力。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水平和读写能力。

5.身心健康。

6.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未曾享受国家、学校交流基金资助的学生优先考虑,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学校同期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已获得国家和学校项目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人员不予受理。

7.其它条件请参考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再行申请。

8. 重要提示:项目执行时若疫情已解除,项目正常执行;若疫情仍未解除,项目不能执行,请申报的学生知悉。

二、项目详情:

交流时间: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

名额:5人。

项目详情:参见附件。相关信息请详见:

https://www.elte.hu/en/incoming-mobility

https://www.elte.hu/en/incoming-mobility/who-can-apply

https://www.elte.hu/en/incoming-mobility/courses

https://www.elte.hu/en/incoming-mobility/institutional-bilateral

https://www.elte.hu/en/incoming-mobility/network

三、申请、选拔及推荐:

1. 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匈牙利罗兰大学交换生项目”,请于20201012日(周一)上午10点前填写对外交流项目申请,并申请材料(2-4)作为附件合并成一个pdf上传研究生管理系统-对外交流项目审核,导出并打印对外交流申请表,导师签字后递交学院(系)请学院(系)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学院(系)同意推荐学生申报该项目,请于20201012日(周一)14点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点击通过;如学院(系)推荐人数超过1人,请在填写评审意见时填写院系推荐排名,比如2/7(表示共7人,位列第2)。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学院不通过则学校不予推荐。请学院(系)将被推荐学生的纸质申请材料留档3年。

申请材料清单:

1)《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申请表》;

2)研究生阶段成绩单(至最新学期);

3)英语水平证明;

4)个人简历;

2. 若申请人数超过推荐名额,学校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人进行遴选,以确定被推荐同学名单,请各位同学近期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和手机短信。

3. 如被录取后因非客观原因放弃本项目,将不得申请其他交流项目。


项目具体信息咨询电话:0571-88981282

项目校内申请咨询电话:0571-889814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9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