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启动2020/2021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 03 月 24日 10:19
访问次数:6849

根据2020/2021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根据中国与挪威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选派留学人员赴挪威学习或研修。现启动该项目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二、申请程序:

(一)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请:

2020/2021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的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 年4 月1 日-4 月10 日,请符合条件的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经导师、学院同意后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材料。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挪威互换奖学金”。受理单位请选择“直接上报基金委”。

(二)校内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

申请学生即日起至4月10日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填写申请表,项目信息“是否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选择“是”,填写项目名称“2020/2021 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项目”,请于于2020年4月10日(周五)17:00前提交申请,并按照“附件一:关于准备2020/2021 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申请材料的说明(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件(pdf格式)作为附件上传研究生管理系统。

学院(系)同意推荐学生申报该项目,请于410日(周五)17点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中点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学院不通过则学校不予推荐。

三、申请材料要求及递交

(一)校内研究生管理系统及留基委信息平台申请材料线上提交:

要求请见附件一《关于准备2020/2021 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申请材料的说明(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申请材料清单如下(作为附件以pdf格式上传至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

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

2. 《单位推荐意见表》(请联系学院(系)负责老师填写,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3.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 在籍证明

5. 成绩单

6.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 挪威互换奖学金申请表

8. 个人简历

9. 推荐信

10. 入学通知/正式邀请信

11. 研修计划或学习计划

12. 外语水平证明

备注:校内申请时将请478 合并上传至附件“其他证明材料”。

(二)纸质申请材料递交:

请按照附件一《关于准备2020/2021 年度与挪威互换奖学金申请材料的说明(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准备申请材料,并于2020年4月17日前寄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请仔细阅读附件一的注意事项,按照要求寄送纸质申请材料)。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