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选拔研究生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赴意大利米兰工业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2019年 11 月 07日 16:15
访问次数:5038

根据浙江大学和意大利米兰工业大学交换生协议,学校在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非定向非委培)中选拔2名于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赴米兰工大交换学习。

一、项目信息:

1. 研究生名额:2名。

2. 交换学习学期: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Spring semester: End of February-June with exams in June/July。

3. 专业:仅招收工业与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Only schools of Industrial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of Politecnico di Milano is open for application)。

4. 语言要求:Level B1 in Italian and B2 in English. No certificate is required.

5. 硕士课程目录:Course Catalogue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请务必了解项目详情后再报名。


二、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20191111日(周一)11:00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系)研究生科。


三、 申请及选拔程序

申请该项目的我校研究生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在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填写申请表,申请项目名称请选择“意大利米兰工业大学交换生项目”项目,导出并打印对外交流申请表,导师签字后,请于20191111日(周一)11:00将以下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学院研究生科审核,学院(系)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为方便学生,申请表纸质材料由学院(系)留存3年,无须送至研究生院。学院(系)收到材料后,如同意推荐学生申报该项目,请于20191111日(周一)14:00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中点击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因公出国境-对外交流项目学院不通过则学校不予推荐。

申请材料清单(交学院系):

(1)《对外交流申请表》。

(2)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国合处庞老师88981282。


研究生培养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