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3-2014学年春夏学期进修生选课通知

2014年 02 月 17日 09:20
访问次数:2764

各位进修生:

2013-2014学年春夏学期进修生选课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通知中进修生是指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和校际协议进修生(进修编号以BJX开头)。

2.进修生选课时间安排为224900 - 371100,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选课。请务必于39日晚上2000后确认选课结果,课程状态为正在修读即为选课成功。

3.同力博士请根据本专业本年级培养方案及导师意见选课。

4.选课请使用进修号和密码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通过课程搜索进 行选课。全校性公共课程无需处理,有容量即选即中,满容量处于排队候选状态。专业课的补选需由学院(系)研究生科进行处理并确认,在选课阶段的选课记录均为候选状态。请于39日晚上2000后确认选课结果。

  进修生选课登陆地址请点击:研究生管理系统

  全校培养方案查询请点击:    培养方案查询

  全校开课课程查询请点击:    开课课程查询

  全校课程库课程查询请点击:课程库查询

  0500006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  的选课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5.专业课具体上课时间及地点请咨询各开课学院研究生科。

6.请在选课的同时参加课程的学习,2月24日开始为春季学期第一周。

7.咨询电话:0571-87951396(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