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2014年 01 月 08日 09:02
访问次数:7963

各院系、各位研究生:

新华社已将我校201311月采集的毕业生图像陆续发布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请已参加过学校统一组织图像采集的201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务必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按网页有关提示先进行注册!),进入“图像校对”模块,校对个人图像信息(如学信网没有图像信息,学校将无法上传毕业信息,学生将无法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信网注册

1、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图像校对”;

2、实名注册学信网账号,请保证填写的信息为真实信息。

二、         图像信息校对

1、若图像确系本人此次采集,其它学籍信息也核对无误,在毕业照片校对处请点击“正确”;

2、如图像信息有误或图片非本人的,在毕业照片校对处请点击“错误”,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由院系报送至学籍办,学籍办统一联系中国图片社图像采集调度室,进行修正。图像无法予以修正的学生请重新拍摄。

三、         个人散拍图像采集方法

目前还没有参加拍照的2014届毕业研究生,个人散拍图像采集方法如下:

1)在省内的,请自行与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体育场路499号,杭州市中医院旁)联系,电话:057187204998

2)在省外的,可以就近在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3)信息采集表中学校的基本内容为:浙江大学代码:10335,学校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邮编:310027

4)自行联系拍摄的毕业照片,纸质照片请同学务必以本人联系方式收取,收到后交给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散拍的电子照片请同学在学信网核对后下载并发送至glc@zju.edu.cn,邮件中说明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学籍办及时关联信息。 

四、         其他事项

1201311月份统一采集的照片,纸质照片由学校分发给各院系研究生科,电子照片已由学校学籍办统一关联,学生可在1月13日之后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grsinfo.zju.edu.cnà 学籍 à我的学籍信息,查看本人的毕业照片是否是本人且与学信网一致。

2、散拍的同学,请按照通知第三条办理。新华社图像由采集到上传,一般需要一个月以上的周期,请预计于2014330日毕业还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务必在120日前,按通知方法自行联系散拍,图像校对后,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3、硕转博学生,登录学信网后如果看到的是硕士阶段的照片,请将该照片下载或截频,注明是硕士阶段照片,并附上你的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发邮件到glc@zju.edu.cn邮箱,我们会删除硕士阶段照片,关联博士阶段照片,注意:硕士阶段照片删除是不可逆操作,一旦删除无法恢复,请确认是硕士阶段照片而非博士阶段照片。

4、博转硕的同学,如博士阶段已经拍摄过照片,无需重新拍摄。

5、个别普通博士生,因为学信网关联有误,显示不出博士阶段照片的,请将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发glc@zju.edu.cn邮箱,描述情况后,我们会回复确认是否已有照片,个人也可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照片是否已经存在。

研究生院管理处

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