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3年冬季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员补采指纹的通知

2013年 10 月 15日 11:06
访问次数:2326
各有关院系、学员: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工作实际,所有以同等学力申请学位的学员除通过我校同等学力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申请外,还须同时纳入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国家“平台”)进行管理。国家“平台”中必须有指纹信息方可申请学位,为使冬季同等学力学员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特开展本次指纹补采工作。学员操作流程如下:
1、尚未在国家“平台”注册的学员,于1031前登陆国家“平台”(网址: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index.html)完成“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提交学位申请”三个步骤。
2、完成以上步骤后,学员可在111-3日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进修证或结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到学校研究生院(玉泉校区教11-239室)采集指纹、拍照,领取打印的资格审查表。
32011年及以后参加国家统一水平考试时已经采集过指纹的学员不必再次采集。
4、不申请2013年冬季授予学位的学员,如以前未采集过指纹,也可以遵照本通知来补采,以便将来申请学位。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