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申请2014年国家公派美国耶鲁大学生物医学世界学者项目的通知

2013年 10 月 12日 11:07
访问次数:3997
 “国家留学基金委-耶鲁生物医学世界学者项目”(CSC-Yale World Scholars in the Biomedical Sciences) 2014年度遴选工作已开始,我校可推荐4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攻读博士学位专业:生物医学。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72个月。
 
3.申请人应符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重点推荐具有一定科研基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人应同时符合耶鲁大学生物医学博士研究生录取要求,请登录耶鲁大学网站www.bbs.yale.edu,按要求提出申请。
 
4.申请人需在2013年10月31日前填写浙江大学2014年国家公派美国耶鲁大学生物医学世界学者项目报名表(附件一),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luye07@zju.edu.cn。学校遴选后确定候选人。耶鲁大学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初,对申请人的面试在12月中上旬举行。合格申请人将获得耶鲁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书,经所在单位推荐后,具备本奖学金正式申请人资格。
 
5.合格申请人须于2014年3月20日至4月5日登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受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人进行评审,并向耶鲁大学提供最终的录取名单,并通知录取人员。
 
6.录取人员将于2014年8月派出。本奖学金的全部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耶鲁大学共同担负。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留学人员提供其在耶鲁学习第一、二年的奖学金生活费(2400美元/人/月)和部分学费,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留学人员在美留学期间的其他费用由耶鲁大学支付。1
 
7.该项目实行差额录取,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耶鲁大学将分别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录取人员须按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派办法的规定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办理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交纳保证金等手续。
 
8.联系方式
研究生培养处公派出国办公室  电话/传真:87951124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美大事务部   电话:010-66093916  传真:010-6609345
 
 
研究生院培养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