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推(自)荐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九期成员的通知

2013年 09 月 09日 16:28
访问次数:2257
各学部: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教育督导的规定》(浙大研院(2009)22 号),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是协助研究生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指导和反馈信息的工作组织。实施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立至今已招聘八期成员。现因工作需要,决定招聘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九期成员,具体名额分配如下:人文组3名、社会科学组4名、理学组4名、工学组7名、信息组5名、农业生命环境组5名、医药组4名。应聘人员应为已退休的具有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教师,正高职称,热心研究生教育工作,富有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年龄一般为78周岁以下。应聘可由学部推荐或自荐,择优录取。
请各学部办公室于9月16日前,将“推(自)荐表”(附件1)汇总后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14室,联系电话:87951136,联系人:葛盈辉);“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九期成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请发gyh@zju.edu.cn
 
研究生院
二0一三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