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秋季申请】关于2013年秋季同等学力申请进入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3年 09 月 04日 14:05
访问次数:4302
研究生院关于2013年秋季同等学力申请进入论文阶段
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各学员:
       2013年秋季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进入论文阶段有关工作现已开始,凡需在下半年(秋季)进入论文阶段的学员务请于2013年9月30日前登陆“课程进修班及同等学力系统”提交申请,不再接受其他申请方式。
具体安排如下:
1、9月30日前,各学员登录系统(用户名、密码初始化为进修号)提交申请,并从系统中打印资格审查表,由导师、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交至所属院系研究生科审核。
2、各院系完成初审后,将学员资格审查表汇总报送至研究生培养处(教11-216,87951396)完成培养方案及课程审核工作。
其中,已超过四年课程有效期、经研究生培养处特批同意申请的学员,须在资格审查表后附上“特批申请表”,有补修课程的需附上补修课程成绩单。
3、研究生培养处审核通过后,将资格审查表移送浙江大学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11-246,87951452)完成终审。
4、终审通过后,审核结果可在系统中查询,网上不再公示。凡通过资格审查的学员,凭学院出具的缴费通知单,于一个月内到学校财务处缴清论文研修费9000元;一般应在半年以上、一年以内完成学位论文。
特别强调:
1、根据有关规定,申请进入论文阶段工作一年共进行两次。如未在9月30日前提交申请的,将在系统中自动顺延至明年上半年进行申请,今年不再受理。因此请各学院课程进修班管理部门注意及时通知相关学员按期办理相关程序。
2、为简化办事程序,所有进修班课程成绩、全国统考成绩都已经纳入系统管理,因此除资格审查表以及特批申请表外,不必附上其他证明材料。
3、如学员忘记用户名(进修号),请与学院联系查询;初始密码自行修改后如遗失请与学院联系重置。
 
 
                                                                                                                                研究生院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