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2013-2014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日程安排

2013年 07 月 22日 17:18
访问次数:84559

一、重点提示

1.         研究生网上选课,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下侧的“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系统”图标,选择“全日制研究生信息系统登录”进行登录。浏览器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

2.         选课前请仔细阅读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研究生网上选课指南网上选课流程

3.         2012-2013学年春夏学期开始,研究生英语(硕士生英语、博士生英语)分为二门课程: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0500006)、研究生英语交流能力(0500007);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等同于原笔试(机考)部分,研究生英语交流能力等同于原面试(授课)部分。具体详见“关于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教学调整的通知”。

4.         各阶段选课结束后,请务必上网查询确认个人选课结果。

5.         选课期间,全校性的公共课选课事宜请咨询研究生培养处(联系电话:87951396),专业培养方案、个人学习计划制定及审核、专业课选课、管理信息系统登录密码等事宜请咨询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

6.         符合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申请条件的研究生需在网上选课期间(冬季补退选除外)在选课系统中申请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登记证书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主页最新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免修确认。

7.         具备选课资格的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安排在补(退)选阶段,秋冬学期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政治课暂不对本科生开放。研究生选本科生课程安排在第三、四阶段,具体安排及咨询方式请见2013-2014学年秋冬学期本科课程选课安排的通知http://jwbinfosys.zju.edu.cn/wbwj/关于2013-2014学年秋冬学期本科课程选课安排的通知.htm

二、选课日程安排

本次选课分初选、补(退)选、冬季补(退)选等三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选课阶段

时间安排

研究生可做操作

初选阶段

816900-961100

网上初选课程,选课不分先后。此阶段可网上申请英语免修。

初选处理

961300- 1700

研究生培养处与各学院(系)对初选数据进行处理。

961700-99900,系统选课数据检查、备份。

99900后在我的课程栏确认初选结果。部分课程可能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请关注研究生院网上通知,及时调整个人选课。

补(退)选阶段

99900-9221100

可补(退)选课程;公共课无需进行选课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专业课和跨专业课的补选应先由学院(系)研究生科进行处理并确认,所有专业课和跨专业课的补选记录均为候选意向。此阶段可网上申请英语免修。

补(退)选处理

9221300-1700

各学院(系)处理专业课补(退)选。

9221700-923900,系统选课数据检查、备份。

专业课程补(退)选结果待补(退)选课处理完成后可在我的课程栏查询。

选课结果公布

923900

务必在我的课程栏确认个人最终选课结果。

英语免修现场确认

另行通知

提前关注免修确认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办理。

冬季补(退)选阶段

1111900-11271600

可以补(退)选冬季学期课程(不含秋冬连上课程)。所有课程无需经过选课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

                                                                                                                                                                                                                                                       

                                                                                                                                                                                                                                    研究生培养处

                                                                                       20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