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14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免修确认的通知

2015年 03 月 24日 09:35
访问次数:9359
一、免修确认时间
420——424:    上午845—1130
                                             下午130—430
二、免修确认地点
玉泉校区第十一教学楼214室,联系电话:87951136
三、免修申请条件(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①三年有效期内大学英语六级总分480分以上(含480分),其中听力成绩145分及以上;
②三年有效期内托福总分80分及以上;
③三年有效期内雅思5.5分及以上;
④专业英语八级;
⑤2014年联考科目英语成绩百分位达95%及以上或GCT英语应用能力成绩折合成百分位后达95%及以上。
四、 相关注意事项
①符合前四项免修条件的研究生(软件学院学生请按照该学院的相关通知执行)确认时间持免修申请表、研究生证、英语考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请在右上角注明本人学号)前来办理;符合第五项免修条件的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一公布名单(详见附件),符合该条件学生不需现场确认。
②证书遗失的研究生,须出具由国家考试委员会(上海)补办的正式证书,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无效;
③所有申请英语免修的学生须在专业学位管理系统中提交“免修申请”,逾期没有提交者,视同放弃本次申请;
④英语免修申请程序为:院系在系统中完成培养方案、学习计划的制订工作——学生在系统中提交“免修申请”——研究生院审核、确认。请各学院(系)研究生管理科室/中心须尽快完成2014级培养方案、学习计划的制定工作,以便学生能在系统中完成“免修申请”的操作;
⑤非2014级但符合上述前四项免修条件的在读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也可参加本次英语免修申请确认。
 
研究生培养处
О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