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年 08 月 21日 15:34
访问次数:7833

各学院(系):

为促进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资源共享,推进本研贯通培养,规范本研互通选课工作,学校已印发《浙江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自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开始,所有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以互通选修课程,互通选课的具体操作和成绩管理请遵照文件规定执行。

为做好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准备,请各学院(系)对管理信息系统中各门课程信息进行确认维护,确保课程基本信息、学时安排、中英文简介、教学目标、主讲教师信息、教学日历等内容准确完整,若该门课程对本科选课学生有预备知识要求,请务必在“预备知识要求”一栏做出说明。请各学院(系)于8月27日下午5时前完成对课程信息的确认维护工作,以保证新学年研究生选课顺利进行。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