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对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1)18号

2011年 04 月 11日 11:22
访问次数:1943
各学部、学院(系):
根据浙江大学关于公布《教育研究方法》等44门课程为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浙大发研(201041 号文件)要求,现决定对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
请通知各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详见附件1)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表》(附件2),经所属学院(系)初步考核后,将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文件名为课程名称)材料递交至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学院(系)研究生科于421日前汇总后统一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倪加旎;联系电话: 87951396 E-mailnjn@zju.edu.cn 。)。
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现场答辩安排于201142728日(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请各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制作答辩PPT,答辩时间为15分钟,主要就《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表》中的有关内容作展开说明,同时预留5分钟接受提问时间。如答辩时间有冲突,请及时与研究生培养处联系。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