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启动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0) 3 号

2010年 01 月 19日 15:49
访问次数:3650
各学部、学院(系):
经学院(系)组织申报及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已确定《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等70门课程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
现决定,启动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及推荐工作,项目具体的建设范围、建设内容、申报条件等参见“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示范性课程建设及申报的通知”(浙大研院(200830号文件)(详见附件1)。为加快推进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课程体系的构建,提高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课程教学质量,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以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课程为主。各学部、学院(系)务必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推荐工作。
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程序如下:课程建设负责人填写《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二份,同时附电子版,文件名为申报课程名称。),由所在一级学科、学院(系)推荐后,递交至所在学院(系)研究生科,学院(系)研究生科于2010130日前汇总后统一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联系人:赵张耀;联系电话: 87951396 E-mail:zzy@zju.edu.cn。)。
 
 
 
 
 
 
                                                                               
                                                                 ○一○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