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2009—2010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2009年 12 月 21日 11:18
访问次数:10963
各位研究生:
        20092010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安排在201012022日进行,现将有关网上报名、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外语学习有关规定(2007)》,我校的研究生英语考试实行面试、笔试(机考)分离模式。面试安排按照日常的研究生英语教学班进行,笔试(机考)采用网上报名的办法。尚未参加过笔试(机考)或笔试(机考)未通过(笔试成绩小于36分)的研究生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笔试(机考)。
        2、本次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安排在201012022进行(考场将视考生报名情况陆续开放),每天安排5批次30场次,考场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东六221226教室。(详细考场安排见附件一)
        3、本次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网上报名时间20091224上午9001229上午900,需要参加本次笔试(机考)的研究生在此期间网上选择英语笔试(机考)考场[进入研究生院主页管理系统“学生登录(校内外)——“网上申请英语考场”——“申请”——阅读报名通知及考场规则并按“接受”键——核对本人信息后按左上角的“确定申请”键(注:没有上传本人照片的研究生以“上传照片”键代替“确定申请”键,暂时不能申请参加本次笔试(机考),请上传照片后再申请考场;上传照片要求为:正面、半身、免冠、头像较大、清晰,图片大小200*15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格式为JPG的文件。)——“选择考场”;申请考场后如需要更换考场,请在“退选”处退选原来已申请的考场,再重新申请;查看考场选择结果及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在“英语考试查询”——“考场选择结果”处查询。],逾期视为放弃本次英语笔试(机考)。
        4、若某个考场的选考人数达到规定容量,该考场停止开放,如果其中有选考研究生退出,该考场的剩余容量再次开放供选择。20091229上午900以前,研究生务必完成调整,选定考场。
        520099月以后来校进修研究生(包括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省医科院、海洋二所等校(院、所)际协议生等。)英语笔试(机考)统一安排在20092010学年夏季学期进行,本次不予安排;20099月以前来校进修研究生如需参加本次机考(考试时间:201012018301950,考试地点:紫金港校区东六—226。),请于20091224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持进修证到研究生培养处现场报名(玉泉校区教11216),报名时请提供进修证号、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逾期概不接受考试报名。
        6、研究生务必持本人研究生证(研究生证遗失者,可以以身份证替代,但必须同时出具学院证明;只有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或校园卡在规定的时间内(开考前520分钟)入场;进修生要求进修证(省医科院、海洋二所等院(所)的学生用学生证。)与身份证齐全,否则不能入场。进场后在考场的指定座位就座,听从监考老师的统一安排,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二)。
        7、研究生培养处制作了一个有关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程序使用的小录像(详见附件三、附件四),大家考前务必事先浏览,以熟悉“研究生英语机考系统”。
        8、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结束后不当场显示笔试(机考)成绩,研究生英语教学组将根据各场次试卷难易程度,对相应场次的笔试(机考)成绩作一调整,希望各位考生全力应考,考出真实水平。笔试(机考)成绩将与20092010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英语面试成绩汇总后统一公布。
 
附件:
 
 
 
 
                                                                            研究生培养处
                                                                                                                      二ОО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