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下拨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第二期资助经费的通知

——浙大研院(2011)10号

2011年 03 月 01日 14:22
访问次数:2250
各学部、学院(系),有关单位:
第二批浙江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第二期资助经费目前已下拨到位(详见附件一)。本次资助经费分设备费、业务费二部分;其中,设备费已直接划拨至采购中心,请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按照已制订的仪器设备购置预算安排,填写浙江大学“211工程”项目经费设备购置申请表(见附件二)后,及时与采购中心联系设备采购事宜;业务费划拨至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的一卡通,请通知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登录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输入用户名(工号)、密码、附加码,点击【登录一卡通项目经费管理系统】查询资金到位情况。
本次下拨的经费有效期至20111231,到期没使用的经费将由学校统一收回,收回的经费计入已资助的经费额度内,且下一年度不再返回,请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务必按照已经制订的2011年度资助经费使用预算,合理安排经费的使用进度。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